什么是电波拉皮 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11/09 09:57
  导读:俗话说的好啊,岁月是把无形的杀手,随着时间的增长脸上的皱纹不断的增长,这时候在多的瓶瓶罐罐也阻挡不了皱纹的生长。目前更流行的除皱方法是电波拉皮,那么什么是电波拉皮呢,它有什么神奇的效果呢?

电波拉皮效果好吗


  电波拉皮主要是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收缩皮下胶原蛋白,从而让受刺激的胶原蛋白再生,更终达到紧致肌肤和除皱的目的。根据治疗部位不同,一般一次操作时间大约在30-60分钟完成。

  电波拉皮操作时不需加入麻醉剂,因为精准的能量控制及保护性设计探头在对真皮及以下进行治疗时,可保护表皮。电波拉皮在治疗时,依靠电波在皮肤形成阻抗作用产生热能,由于的能量设计与控制,无需用冷却的介质(即所谓冰电波)。

  由于电波拉皮属于非手术治疗,不用动刀或者是打针,所以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与工作。如果皮肤是敏感性皮肤,在2个小时内可能会出现稍微的潮红。

  电波拉皮除皱效果如何?

  一般来说,电波拉皮效果治疗后就可立即见到,但是电波拉皮效果更主要是在接下来的6个月里逐渐体现的。电波拉皮效果依据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一般可以维持2~5年,若保养得当,以及个人体质不同,甚至可以维持更长时间。不过,更新研究指出,经过多次的治疗可以达到更佳的效果,建议3~6个月可再进行治疗。

  专家提醒,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防止被不法分子欺骗。

  相关阅读:做一次电波拉皮需要多少钱?   电波拉皮术前应该注意什么?

  如果您还想对除皱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助美网可以帮您免费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以及提供各大整形医院优惠信息,让你放心就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