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术前应该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18 08:41
  电波拉皮除皱技术因其能让人低调变美,却又很有效,目前已受到许多国内外影视界政商名流的青睐。在做电波拉皮除皱前,求美者还有一些事情要注意,以免影响除皱效果以及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电波拉皮术前注意事项
电波拉皮术前注意事项


  1、有心脏性疾病、装置有心律调整器及孕妇不建议进行电波拉皮。

  2、治疗时身上严禁佩戴任何金属物品。

  3、治疗当日请勿化妆,或于治疗前清洁面部。

  4、若治疗范围于更近半年内有注射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请事先告知医师。

  5、若治疗范围曾注射人工填充物,如硅胶,不建议进行治疗。

  6、在电波拉皮前一周治疗区要避免强烈日晒,治疗前一周不可使用果酸、A酸去角质。

  7、怀孕期间不要进行电波拉皮。

  进行电波拉皮除皱后,治疗部位立即可以感觉到有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且效果会越来越明显。电波拉皮的效果依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大约可以维持3~5年,但也会因个人的保养方式而异,求美者更好向医生咨询相关注意事项。

  相关阅读:做一次电波拉皮能维持多久?   电波拉皮安全吗具体如何操作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除皱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整形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国庆节整形美容哪些医院有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