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开眼角打造迷人电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04 11:37
  开眼角手术是目前女性欢迎的眼部整形手术之一,它可使睑裂获得性放大。韩式开眼角主要是根据爱美者的自身状况和具体情况,制定出个性化的手术方案,利用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达到小眼睛瞬间放大的效果。


韩式无痕开眼角


  韩式无痕开眼角手术有单纯缝合术和Fucks法睑裂缩短术。单纯缝合术适合于单纯轻度睑裂过大者,手术操作简单,但术后易复发,目前临床上已很少采用。Fucks法睑裂缩短术适用于麻痹性睑外翻所致睑裂过大者,亦可适用于因眼球缺如、眼睑皮肤松弛,无法支持义眼者,目前Fucks法睑裂缩短术在临床上运用较多,效果亦较好。

  相较于传统手术方法,韩式无痕开眼角具有以下优势:

  1、效果自然

  做完韩式无痕开眼角后,眼睛看起来有神并自然,眼部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韩式无痕开眼角无需缝合、不留疤痕、效果、不红不肿、无需包扎、正常洗脸、不影响工作、需要30分钟、随做随走。

  2、恢复快

  韩式无痕开眼角和以往的眼角开大相比恢复的要更快捷,更主要的是不会在内眼角处留下任何的疤痕;韩式无痕开眼角的方法大大降低了皮肤的张力,减少了疤痕的扩大和生成。这也是韩式无痕开眼角的优势之一。

  相关阅读:开外眼角前后效果对比照(图)    开眼角术后多长时间能消肿?

  3、同时解决其他眼部问题

  韩式无痕开眼角适应症是内眦赘皮者和小睑裂者,同时可以解决双眼皮松垂、眼角下垂、眉下垂、倒睫、眼角皱纹等情况。

  此外,韩式无痕开眼角采用内固定技术,收紧松弛双眼皮,提升眼角,去除鱼尾纹,同时可治疗倒睫,一次完成,终身不反弹,综合改善眉眼间的岁月痕迹,还原您的自然双眼皮,当即可年轻10岁。

  开眼角想要达到理想的手术效果,必须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开眼角手术操作要精细,只有选择了正规的整形医院,选择专业的、临床经验丰富的、具有良好审美能力的整形医生,才能保证术后拥有自然迷人的明眸大眼!

  相关阅读:开眼角+割双眼皮前后对比图   开内眼角好还是开外眼角好?

  如果您还想对开眼角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更详尽、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