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垫下巴前后对比效果(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1/03/09 10:44


  膨体垫下巴前后对比效果好吗?膨体是目前为止假体材料中比较稳定的隆下巴材料。很多人想了解膨体隆下巴后的效果如何,隆下巴前后对比图等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来了解下。

  膨体垫下巴前后对比效果:

  
膨体在移植进入我们的身体时就会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这种材料不容易活动,在我们摸上去的时候就好像人体自身的软骨,这样在手术之后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同时使用膨体可以使得身体没有排异的反应,就好比我们自己的软骨被移植进行一样。膨体垫下巴前后对比效果非常明显。下面我们从手术前后的对比图片来看膨体垫下巴前后对比效果。

  膨体垫下巴前后对比图:

  
    膨体垫下巴前后对比图(侧面)

  
    膨体垫下巴前后对比图(正面)

  膨体垫下巴材料介绍:

  膨体这种假体材料有独特的微孔设计,这个特殊的结构可以使得我们的身体血管组织长入,经过一段时间的生长,可以使得我们的假体与人体组织融为一体,这样在膨体垫下巴手术之后手术部位就可以有更加逼真的手感了。

  小编 :下巴太长怎么办,如何矫正?  透明质酸注射隆下巴对比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