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型适合哪种双眼皮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5/19 16:45


  据知名整形专家统计,整形项目热门排行榜中双眼皮手术排名,拥有一双漂亮的双眼皮是许多女孩子的梦想,但双眼皮手术并不是只把单眼皮切成双眼皮了事,采用方法及术式一定要适合自己。

  下面让我们来对号入座,看看那你的眼型适合做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眼睛较长,眼皮薄适合采用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一般来说,眼睛较长,眼皮薄,眼皮弹性好的人适合做宽一点大一点的的双眼皮,但眼睛短、小眼睛的人就不适和做宽大的双眼皮,设计时必须考虑眼睛长宽比例的协调性,运用黄金分割比例保证做出双眼皮的效果自然逼真、漂亮,看不出人工的痕迹。

  小编 :双眼皮术可解决哪些眼问题   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

  这种眼形如果没有出现皮肤松驰,则可以采用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方式,效果自然,创伤小,术后不易看到疤痕。



  “肿眼泡”适合采用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而肿眼泡上眼皮脂肪较多则可将上眼皮的脂肪吸出即可达到一个很完美的效果。吸脂也不必开刀。而且这种手术方法还有一个更大的优势就是可复原,也就是说做完双眼皮如果不喜欢可恢复原来的状态;

  如果上眼睑皮肤松驰,就要看具体情况了,可以采用切开去脂去皮的方法,也可以考虑眉下缘切口的方法来纠正上眼睑松弛的问题。 

  小编 :中国人有哪几种类型双眼皮?   更好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是什么 

 



  大眼睛单眼皮适合采用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一般大眼睛单眼皮的人可以选择多种方法做双眼皮,且做出来的双眼皮效果更终都较理想。

  但我们还是建议您选择我们的新pc定位双眼皮法,因此法与其它双眼皮方法相比较,在双眼皮手术过程中及术后有较多的优点,如不开刀、不红、不肿、不影响受术者的正常工作和学习,而且双眼皮效果持久漂亮。 

  小编 :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注意细节   内双割双眼皮是不是变三眼皮


 



  大眼睛眼皮薄适合采用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这种眼睛,更适合做成漂亮的双眼皮。用缝线法手术更好。因为不切开双眼皮,所以没有手术印。
 
  小编 :埋线双眼皮的修复手术的简介   如何让埋线双眼皮恢复更快?




  眼球突出适合采用哪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对于向外鼓出的眼,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可把重睑线位置定低,少做皮肤切除或脂肪清除。如果把重睑线定高的话眼睛看起来会更突出。

  小编 :拥有迷人眼睛的三种双眼皮术   切开双眼皮多长时间可以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