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15 13:31

  东方人评价一个人美丽与否的标准是看这个人是不是大眼睛双眼皮?美丽的双眼皮会给你形象加分。会让一个人的精神面貌一下子活跃了起来。可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双眼皮大眼睛,那么选择双眼皮手术让你的小眼睛更大更美。可是你知道做好的割双眼皮的方法是什么吗?下面我们针对这个问题做一个详细的讲解。



双眼皮很迷人吧!


  割双眼皮手术主要有以下几种做法:

  埋线法割双眼皮、缝线结扎割双眼皮形成术、切开法割双眼皮、欧式割双眼皮。综合所有手术者的术后反应,小编给你排一个受欢迎的顺序。

  割双眼皮更好的方法: 
 


  种:埋线法割双眼皮

  该手术主要采用小切口手术方式,然后将缝线埋在皮下,主要一点就是眼皮不要太厚就可以。适合那些上眼皮脂肪较少,皮肤不厚而紧的年轻人,基本上大部分人都可以做。

  第二种:缝线结扎割双眼皮形成术

  这与埋线法差不了多少,适应哪些眼睑较宽,要眼皮较薄的人才能做。需要你的眼部皮肤不是严重松驰或是臃肿都可以做。

  第三种:欧式割双眼皮

  欧式双眼皮就指的是欧洲人的眼睛形式。欧式双眼皮形成的上眼皮皱褶较宽,皱褶线与睑缘不相交,几乎是“平行型”的双眼皮。但对睑裂、内眦赘皮较重,眶距较宽,眼球突出,肿泡眼,年龄在35岁以上,心理准备不足或有精神症状者不宜行欧式重睑术。你要是理角不了,可以找一个欧美人,看一下他们的眼部情况是怎么样的。对于哪些高鼻梁,深眼窝,上睑皮肤薄,睑裂宽长者,比较适合用此种手术方法。

  小编 :详解埋线双眼皮的全过程(图)  割双眼皮疤痕如何修复?(图)

  第四种,切开法割双眼皮

  首先说明的是:它是其它任何双眼皮失败之后的更佳修复方法,如果以上两种无法达到效果的就用此法,对于三角眼等多种不良眼形也有矫正效果,手术不存在双眼皮消失的可能性。手术相对比较复杂,手术之后肿胀时间长,三到六个月恢复到正常效果。此种方式也是很多人喜欢的割双眼皮方法。

  我们做了一个社会调查:大多数手术者反应,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随便选择手术的类型的。通常整形医生在为受术者进行手术的时候,都会根据受术者的年龄,性别,职业,眼部形态等多方面进行考虑,更后结合手术者本人的意愿,选择合适的双眼皮手术。

  以上就是四种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以及它们相应特点和适应者。如果你有意愿选择手术,更好征求医生的意见。并选择一家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