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迷人眼睛的三种双眼皮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6 10:38

  我们没有双眼皮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让我们的眼睛更迷人。那么你知道哪些双眼皮方式?你知道各种双眼皮手术的优缺点吗?


  1、双眼皮手术之埋线法
  
  方法:在理想的双眼皮位置进行皮下的缝合,造出一条折皱——双眼皮。

  优点:不留伤痕、消肿快,还可以同时进行脂肪去除手术。

  缺点:3-5年后可能出现双眼皮渐渐消失或双眼皮不明显的情况。

  适合的人群:上眼不肿胀、皮薄,脂肪堆积不明显的人。


  2、双眼皮手术之三点粘连法(韩式微创法)

  方法:综合了传统的切开法和埋线法的优点,即在上眼皮理想的双眼皮位置打2个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再进行三点缝合。
  
  优点:快速完成,几乎看不到瘢痕,闭眼时一般无明显折痕,看上去更自然。

  缺点:手术精细度要求高。

  适合的人群:18-30岁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女性。

  3、双眼皮手术之切开法

  方法:在理想的双眼皮位置切掉一部分皮肤和脂肪再缝合,人为造成一道双眼皮,本质就是瘢痕。

  优点:性,可去掉一些脂肪,并可修整本来已经有的双眼皮。

  缺点:短期内(1-3个月)有瘢痕,创口愈合时间较长。

  适合的人群:上眼睑浮肿的“水泡眼”。

  小编 :更好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是什么   如何让埋线双眼皮恢复更快?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相信你对双眼皮手术有了一定的了解。以上的这3种不同的手术方式,它们分别有不同的优缺点。爱美的你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专家建议你更好选择一些手术设备比较齐全,比较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