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多长时间可以拆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10/04/28 13:46


  切开双眼皮是双眼皮术一种比较常见的方式,它有时也会用于双眼皮手术失败的修复。由于它是真正的动刀切开手术,所以它需要缝合,因此很多人比较在意切开双眼皮后多久能拆线这个问题。今天医生在线专家将给你介绍一下。


  切开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
  
  1、干燥、保持创口清洁、洗头、拆线前不宜洗脸等,免得污染创口致术区感染。

  2、应用抗生素,如红霉素等,3~5天。

  3、术后适当休息,减少眼部运动。
  
  4、术后第二天到医院换药,清理创口,手术后第六天拆线。

  切开双眼皮术适应人群:

  1、需要对双眼皮手术失败修复手术的人群;

  2、一些上眼皮较厚的人群;

  小编 :双眼皮手术会影响视力吗(图)   中国人双眼皮更佳宽度?(图)

  专家建议:切开双眼皮术是双眼皮手术中比较复杂的一种了,手术者要慎重对待,但是对于手术的恢复时间也不是要很久,手术后第6天可以拆线了。但是对于医生的选择一定要选择一个手术经验很丰富的医生,要不找一些经验不足的医生有可能导致手术效果的不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