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下颌角时全麻危害有多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09/11/24 10:31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爱美意识也不断高涨。人满开始厌倦胖嘟嘟的大脸,而对瓜子脸青睐有加,于是很多时尚爱美女性选择了瘦脸整形,其中,更常见的一种就是下颌角切除手术。

  下颌角切除手术一般是在全身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病人轻松的睡一觉醒来后,就会发现手术已经做完了。


  对此,很多受术者对全身麻醉存在疑虑,毕竟是在大脑也有注射麻药啊,那麻药会不会对大脑遗有损伤呢?

  其实,现在的全麻技术已经相当发达了,注射麻醉药物也是相当安全的,麻醉后对人体的损害甚至还不如饮酒过量的损伤大。

  现在,在欧美很多发达国家,大部分手术采用的都是全身麻醉。但是,如果采用的是外切口的话,也可以在局部麻醉下进行。
  小编 :下颌角整形如何失败会怎么样    下颌角切除术方法有哪些

  原来,美丽也可以这样简单轻松的拥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