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能让牙齿白到什么程度?河北牙齿美白去哪里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1/24 14:442023/01/24 14:44
呆狐网

冷光美白牙齿治疗可以使牙齿漂白,具体白到什么程度,需要根据病情,具体分析。一般都可以达到非常不错的美白效果,能够是牙齿颜色提高5至14个VITA色阶,平均提高8个VITA色阶左右,但如果是严重的四环素牙或者是氟斑牙,进行冷光美白牙齿治疗以后,只能使牙齿的颜色稍微变白,不能够完全变成正常的颜色。

冷光美白治疗牙齿作用原理是在牙齿表面涂布过氧化物,利用冷光美白治疗仪,发出特殊波段的光线,进行局部照射,使过氧化物转化为过氧化氢,起到牙齿表面漂白的效果。牙齿冷光美白治疗,只能持续一年多到两年左右的时间,以后牙齿颜色会复发反弹,需要再次进行冷光美白治疗。

河北牙齿美白去哪里做好?

一、石家庄威迩口腔门诊部

牙齿美白,如果是活髓牙,可以采用冷光美白的方式进行美白,也就是在牙齿上涂美白专用凝胶,用冷光美白仪光照的方法进行美白。并且配合使用相关美白牙膏。如果是死髓牙,可以采用牙齿内漂白的方法进行美白。然后也可以做牙齿嵌体或者烤瓷全冠修复。如果是四环素牙,可以选择做牙齿贴面或者美容烤瓷冠修复来达到美白的效果。

石家庄威迩口腔门诊部是一家实力出众的口腔医院,在牙齿美白方面非常擅长。

石家庄威迩牙齿美白项目价格介绍:美加牙贴面1500-1800元,皓得适冷光美白670-890元,美国进口达妃琦牙齿美白1200-1460元。

二、河北冀城口腔医院

牙齿美白可以通过洗牙的方式,不仅去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牙石,通过喷砂,去除牙齿表面的外源性色素沉着,如烟斑、茶渍,色素沉着去除后,使牙齿恢复到本来面目;还可以通过冷光美白的方式,把过氧化脲凝胶放在牙齿表面,通过蓝光照射,可使过氧化脲迅速的替换出牙齿硬组织当中的色素,使牙齿折光性好,显得比较白。

河北冀城口腔医院是河北地区一家做牙齿美白非常好的医院,河北地区的求美者可以选择这家。

河北冀城口腔牙齿美白项目价格介绍:冷光美白750元,皓齿美白900-980元,POLA牙齿漂白790-850元,洗牙260-330元。

三、保定雄安新区雄县新一代口腔门诊

牙齿美白是指将化学氧化性漂白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或用物体粘附在牙齿表面遮盖牙齿本色,使牙齿颜色变白的过程。

保定雄安新区雄县新一代口腔门诊是河北地区一家实力突出的口腔医院,在牙齿美白方面有着众多成功案例。

保定雄安新区雄县新一代牙齿美白项目价格介绍:洗牙300-450元,美国HiTeeth冷光美白1880元,E-Max贴面660-730元,美加牙贴面1580-1780元,飞利浦ZOOM牙齿美白胶1200-13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