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牙齿大概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6/01 15:572023/06/01 15:57
呆狐网

牙齿矫正的费用,根据年龄的不同、咬合关系紊乱程度的不同,收费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儿童时期进行矫正,收费一般是10000元起价。通常10000元是指普通托槽,如果想选用自锁托槽,很可能需要再另加3000元左右。如果患者本身有特殊的需求,想做隐形矫正、陶瓷类的矫正,可能额外还要翻倍。如果是成人进行正畸治疗,一般是12000元起价,想做隐形矫正大概在30000-50000元之间。如果患者咬合关系比较复杂,需要进行种植支抗、进行后期的矫正,费用都会相应的增加。

牙齿矫正注意事项:
1.保持口腔干净。使用正畸公用牙刷,行动要柔柔、要慢,每次3~5分钟。
2.餐后可用水或茶水漱口。
3.避免咀嚼大块、较硬的食物。进行牙齿矫正治疗,除遵守大夫的医嘱外,还要小心照顾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要防止吃大块的食品,其次应当防止吃质地较硬的食品,例如骨类食品、蟹、坚果类等。
4.不吃过粘食品,啃或磕的东西不要吃,肉类等须用刀切或用手撕成小块肉或去壳后再吃,不能用牙齿直接啃或撕拉,不能吃过粘的食品。
5.少吃零食,要削减吃零食和糖果的数目,特别是口香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隐形矫正价格一般是多少?
    隐形矫正价格一般是多少?

    隐形矫正一般需要8000~30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个人选择的材质决定。因为隐形牙套的价格比较高,而且隐形牙套分为很多种,品牌不同,导致价格上会有一定的差异,有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4
  • 矫正牙齿大概需要多少钱
    矫正牙齿大概需要多少钱

    牙齿矫正的费用,根据年龄的不同、咬合关系紊乱程度的不同,收费的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儿童时期进行矫正,收费一般是10000元起价。通常10000元是指普通托槽,如果想选用……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 隐适美价格一般是多少?
    隐适美价格一般是多少?

    隐适美是一种牙齿矫正器,价格变化范围大,一般大概在20000-80000元,其中的原因包括不同地区、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还有牙列畸形患者的具体畸形情况不同。……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10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