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能吃硬东西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0/28 15:142022/10/28 15:14
呆狐网

牙齿贴面是目前常见的修复牙齿的方式,效果比较显著。比较常见的材料有树脂贴面以及瓷贴面,树脂贴面比较经济实惠,但是美观度和牢固度没有瓷贴面好,患者可以根据情况来选择。

牙齿贴面能吃硬东西吗?

较好不要咬硬的东西。主要是为了更好地保护牙齿,因为咬硬的东西会在一定程度上损坏牙齿的表面,通常必须更加注意。首先,每天至少用牙线清洁牙齿一次,以确保及时清除牙齿上的污垢。

不过术后的前几天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到口腔不适感逐渐恢复后可以恢复正常饮食,但是要尽量避免坚硬的食物,以免对牙齿造成损伤。

牙齿贴面能保持几年?

牙齿贴面能保持5年到7年左右的时间,每个人吸收的情况有所不同,维持的时间可能也会有所差异。牙齿贴面主要是选择树脂贴面以及瓷贴面,一般树脂贴面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如果是瓷贴面使用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牙齿粘贴良好的情况下,使用十年以上是没有问题的,建议使用相关专业的贴面粘接剂粘接牙齿,牙贴面和牙齿本身都要经过严格的处理,严格的按照粘接剂的操作流程,进行粘接才能够保证粘接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