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贴面去哪做好?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9/26 21:522022/09/26 21:52
呆狐网

通过牙齿贴面可以有效改善爱美者牙齿上所存在的牙齿发黄发黑等问题,让牙齿的颜色恢复到正常的洁白状态当中,有效提升牙齿整体的美感,所以是一项不错的手术项目。而做牙齿贴面手术选择正规的公立三甲医院或者是牙科机构都是比较不错的,因为这类的医院所拥有的各方面配套设施会比较完善,可以提供的牙齿贴面的材料也会更多,而爱美者可以根据个人的牙齿情况进行具体的选择;同时这样的医院的医生技术水平也会更高,可以保障手术的有效性。

哪些情况适合做牙贴面?

牙贴面一个是用来美白,改善牙齿的颜色不正常的现象,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牙齿染色的情况。此外,若牙齿本身具有缺损,如崩角或表面有龋坏、损伤、牙齿缝隙等,可以采用贴面的方式可减少预备牙体组织,也就是说磨更少的牙,同时恢复牙齿美观。

适合做牙贴面的牙齿主要有四环素牙、氟斑牙、变色牙等,如果有这样的牙齿,当开口说话的时候会露出来,会对牙齿的美观会造成一定影响,而做牙齿贴面,需要将相应的材料粘贴到牙齿的表面,可以对色素起到覆盖的作用,从而有效提升牙齿部位的美观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