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9/26 21:522022/09/26 21:52
呆狐网

牙齿贴面很好,是目前非常受爱美人士青睐的一种美容牙齿的方式。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技术一种,它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做牙齿贴面首先要了解牙齿贴面的优势和不足,并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来进行牙齿评估,确认合适的手术方案。做完牙齿贴面后,要对其做好保养,就可以避免出现碎裂的现象。

现在牙齿贴面可以分为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两种。瓷贴面是使用瓷粉做成的和牙齿形状相近的贴面,将瓷贴面粘接到有缺陷的牙齿表面,使牙齿恢复正常的状态。瓷贴面不用对牙齿进行磨除,但是操作时相对比较复杂,而且日后出现碎裂的情况,也不易修理,并且对于重度牙黄、牙黑,遮色不太理想。用树脂材料做出来的贴面,先把牙齿表面磨除一层,然后再将树脂贴面直接或间接粘结覆盖上去,遮住有缺陷的牙齿,达到美化牙齿的目的。

牙齿贴面治疗的适应症:

一种情况是外伤引起牙齿切缘缺损或者切角缺损,用普通材料充填很容易脱落,可以进行牙齿的贴面修复。

还有一种情况是牙齿畸形引起外观不好看,比例不对称,过小牙等等,可以做牙齿贴面修复,恢复牙齿的外形和美观。

还有一种情况是蛀牙位置位于牙齿的边缘,或者邻面,补牙以后充填材料容易脱落,或者是反复充填反复脱落,可以进行牙齿贴面修复,可以很好地恢复牙齿的外形。

如果有牙齿的病变,需要进行微创修复,可以选择牙齿贴面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