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和磨骨有区别吗?下颌角截骨后还会长回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5 16:49

下颌角手术首先需要打磨外板,磨骨也要做。口内切口只有磨掉外板才能更好的显露下颌角,方便操作,并且可以让患者的脸变的更瘦。下颌角的目的是去除下颌角和下颌下缘部分的骨质。如何去除部分骨质,采用了器械,都是可以的。

下颌角截骨和磨骨有区别吗?

下颌骨截骨和磨骨是有区别的。同时下颌骨重度肥大的患者,可以通过截骨的方法来对患者肥大的下颌骨进行消除,使它恢复到正常的宽度和正常的厚度。

还有一种类型是轻度的下颌骨肥大,需要要做下颌骨下颌角区的打磨,就可以达到美容整形的效果。

下颌角截骨后还会长回来吗?

下颌角切除之后是不会再长出来的。求没者选择下颌角切除手术,也就是下颌角截骨手术,将下颌角的外层骨板进行去除,去除之后的下颌角骨质是无法再通过自身修复生长出来的。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下颌角的截骨手术或者下颌角切除手术,从而来达到瘦脸的治疗效果。进行这项手术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恢复期,患者需要在此期间严格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