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后要戴多久头套?下颌角截骨后下巴麻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5 16:49

下颌角截骨手术创伤相对大一些,术后需要三个月半年左右慢慢恢复,一般术后常规戴头套三个月左右。三个月内要注意休息,注意饮食,要禁忌辛辣刺激及烟酒海鲜,避免咀嚼过硬食物。

下颌角截骨后要戴多久头套?

患者进行下颌角手术后需要戴头套,主要起到压迫作用。部分患者需要戴1-2周,部分患者需要戴更久,具体需要戴多久需根据患者颌骨的实际情况以及术后恢复情况而定。

下颌角手术以后需防止周围组织积液,而周围软组织和硬组织相当于紊乱和改建,戴头套可以保持效果,避免不良后果发生。因此,头套具体需要戴多久,要根据患者个体差异、实际情况以及手术而定。

下颌角截骨后下巴麻多久?

下颌角截骨后下巴麻大概需要4个小时到6个小时的时间,具体的时间也不是特别的确定。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注射麻醉药物的剂量较少,在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能够改善。

因为自身的皮肤状况不是特别的好或者是注射麻醉药物的剂量较多,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些,大概在6个小时。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加强局部的护理措施,注意个人的卫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