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对脸型改变大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6 17:27

下颌角截骨手术是会改变脸型的,而且效果比较明显。下颌角截骨手术是整形外科中改变人脸型的手段之一,包括磨骨下颌角整形、截骨下颌角整形或切线截骨下颌角整形和长曲线下颌角成整形。

削骨手术也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截骨手术,它的原理是用往复锯或直角摆锯来将肥大的下颌角切除。这项手术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很高。

削骨主要是针对骨骼过宽的脸型,下颌角异常突出的情况下,利用精密的下颌骨截骨器,准确的将颌角切下来,如果下颌角特别肥大,通过削骨手术后,一定可以得到立竿见影的瘦脸效果。

下颌角手术将医学、美学与美容融为一体,修复和塑造美的容貌,到达矫正畸形、弥补缺陷、改善容貌的目的,假如你想改善脸型,请选用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