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4 16:35

下颌角截骨手术后一般是一个月左右消肿,一般是3~7天左右拆线,具体时间需根据个人体质而言,没有统一的概论。

做下颌骨整形一般是在口内做切口,然后将突出的下颌骨进行磨削或者切除,而且还要根据每个人的状况来切除部分咬肌,让术后的脸部呈现出瓜子脸的效果。

有些人手术之后肿胀持续的时间较长,一个月后仍然没有完全消肿。可以适当的应用促进消肿的药物进行治疗,用药后消肿的速度会加快,若症状持续存在,建议尽早就医。

由于下颌骨手术的创伤比较大,而且也有一定的程度上影响恢复期的时间,所以为了能够让这项手术更加安全有效的进行,爱美者需要在选择医院上一定要慎重。

建议大家一定要做好术后相应的护理,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与卫生,不要吃辛辣以及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可以促进手术的恢复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