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下颌角截骨会下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4 16:31

下颌角截骨手术脸通常不会下垂,通常跟自身的体质有一定的关系。其主要在无菌环境下进行,主要是及时去除下颌角多余的骨组织,可以用来改善下颌的骨骼健康,让脸更漂亮。

颌骨手术的恢复分为两部分,一是软组织,二是骨组织。通常来讲,软组织的恢复大约需要20天,这是比较快的;骨组织需要100天的时间进行骨重塑和重建,以达到更完美的效果。

这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一般情况下,患者只要术后严格遵医嘱,做好清洁和护理工作,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是不会导致面部下垂的。

此外患者在术后要多吃一些高蛋白、钙类、维生素的食物,对于术后的恢复具有很好的效果。在短时间内要避免患处碰水,注意患处的清洁护理。患者在患处康复后,也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紧致作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从而有效防止面部下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