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皱效果如何?激光祛皱方法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23 10:04

激光去皱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激光祛皱的效果比较明显,能够快速的扶平皱纹,让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和平整。

激光去皱是目前比较常见的一种医美方法,主要是能够通过激光的能量穿透到达皮肤深层,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还能够将色素颗粒分解和击碎,并随着人体的代谢排出体外,不仅能够达到祛皱的效果,还能起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皮肤出现皱纹主要是胶原蛋白流失所引起的,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猪皮、猪蹄、牛奶、鸡蛋等,这样能够减少皱纹的出现。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在伤口没有恢复之前尽量不要碰水,避免影响手术后的恢复效果。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不仅能够美白皮肤,还能抑制住黑色素的生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