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调Q激光祛斑为什么效果会越来越严重呢?调Q激光祛斑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3/08 09:36
调Q激光祛斑效果会越来越严重可能是由于激光失败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后期不注意伤口的清洁卫生或者是饮食上刺激引起的,斑点的症状越来越严重的原因有很多种,调Q激光主要是通过光束照射的原理,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如果不注重后期的护理,可能会使斑点越来越严重。

1、在做调Q激光的时候,建议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法是比较专业的,能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正规的医疗机构里面的消毒设备是比较完善的,能够减少伤口的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

2、伤口的部位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用生理盐水擦拭伤口的部位,一周左右的时间会出现结痂的情况,不要用手抓挠结痂的位置,如果结痂过早的脱落,可能会使伤口出现感染的风险,建议在医生的嘱咐下,适当的口服一些消炎的药物进行缓解。
3、去除斑点后要注意饮食清淡,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里面含有的维生素比较丰富,禁止吃色素比较深的食物,比如酱油或者是咖啡等,可能会使面部出现色素沉淀的情况,会使斑点越来越严重。
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皮肤的保养,禁止在紫外线下照射,出门的时候可以拍戴帽子遮挡紫外线,多吃一些含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牛奶和鸡蛋等,能够给身体补充营养,禁止吃辣椒以及生姜等食物,里面含有刺激性的成分,会影响伤口愈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