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多久能恢复正常皮肤?激光祛斑能维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8 14:15

激光祛斑通常需要等到两个月或者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能恢复正常皮肤,要根据每个人后期护理的情况决定。通过激光方式去除脸上的斑块后期如果护理比较好,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恢复到正常,如果护理不是太好,出现了炎症感染或者是自身的新陈代谢速度本来就比较慢,就需要把恢复的时间推迟到三个月左右。

激光是现在比较常见到的一种皮肤疗法,会利用不同的波长和光热效应到达皮肤深层组织,把聚集在一起的黑色素分解掉,也可以帮助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让这些色素颗粒随着淋巴结代谢系统被输送到体外,皮肤上的斑块和斑点就能得到改善。

激光祛斑能维持几年?

激光祛斑能保持能够保持5年或者是10年左右,但是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以及护理情况不同,因此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

激光祛斑通常能够取到比较好的效果,能够将色素剔除,然后再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如果平时能够加强护理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晒措施能够是维持的时间比较长。但是如果经常熬夜或者是有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影响到维持的时间。平时要注意保持规律的生活休息习惯,并且也可以经常补充一些维生素,能够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