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脸上全是斑点怎么修复?皮秒激光可以搞定吗?祛斑指南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2/21 15:12

几乎所有长斑的求美者都会有这样不佳的体验,起初的时候可能是只有一两个小斑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加以治疗,斑会出现大面积的蔓延。那长出的色斑要不要修复,怎么才能实现快速祛斑呢?皮秒激光可以搞定吗?

一、脸上全是斑点怎么修复?

皮秒激光祛斑可以去除脸上的斑点,皮秒激光祛斑法是一种既快又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皮秒激光祛斑是激光技术的一种,就是每个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让皮肤组织在高度能量集中下,广泛、密集地刺激纤维母细胞反应,生成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从而改善全脸的肤质、修复疤痕,淡化皱纹。

做完皮秒激光之后,患斑细胞被击碎成粉末状,细胞会被激 活,细胞分裂速度会加快,这样皮肤就会产生大量的新细胞,这时对皮肤所消耗的水分和营养也会增加。术后我们一定要注重皮肤的补水工作。

二、做完皮秒祛斑需要注意什么?

1、做完手术后需较快进行冰敷,激光治疗后,局部温度升高,冰敷的目的是使皮肤温度下降,防止皮肤灼伤。

2、激光治疗回到家后,要进行防晒,这是因为黄种人激光损伤皮肤后,较容易形成色沉,晒太阳可加重色沉,所以需严格防晒。

3、激光治疗后要注意保湿,可以减少遗留色沉的几率。

4、防止感染,尤其是激光治疗后有伤口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软膏。

三、皮秒祛斑几天恢复正常?

一般情况下,皮秒祛斑7~10天左右恢复,具体情况因人而异。爱美者在做完皮秒之后,皮肤会出现轻微的红肿和出血,在1天左右可能会产生结痂,通常3-7天结痂会自然的脱落。皮肤的恢复跟个人体质相关,如果体质较好,代谢旺盛,常在7天左右结痂掉落之后,皮肤会恢复正常,体质较差的人,恢复时间就会相对较长,通常在10天左右。在做完皮秒祛斑之后,要做好后续的皮肤护理工作,帮助更好地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