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是什么样的?激光祛斑是利用什么原理来进行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23 09:59

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的光热能量通过不同的波长直接作用在皮肤表层,渗透到皮肤深层组织,将深层组织的黑色素颗粒瞬间击碎,击碎后的色素颗粒会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排出体外,以此来达到祛斑效果。激光的热能量还能将皮下胶原蛋白活跃以及弹力纤维重组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激光祛斑不仅时间短,而且效果显著,通常一个午休的时间就可以解决,术后求美者在7天左右就能看到祛斑后的效果,有的求美者皮肤新陈代谢能力强,在三天左右就能看到效果。

在做激光祛斑时求美者应选择正规的美容机构,避免去没有医疗资质的私人小诊所,以免医生的技术不够成熟,对激光能量把握不准使皮肤受到伤害。做完激光祛斑术后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做好皮肤防晒措施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以免出现反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