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一次性能祛干净吗?激光祛痣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5 11:41

激光祛痣一次性通常是不可以去干净的。具体的情况是因人而异的,对于一些比较小的痣,有可能会达到一次性去除的效果,但是如果痣的面积比较大,而且颜色也比较深,一次是去不掉的,大概需要两次到三次左右才可以完全清除。

激光是利用特定的波长能够穿透皮肤表层,直接到达黑色素沉积部位,在极短的时间内会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将体内的黑色素细胞分解成小颗粒,被巨噬细胞吸收,之后利用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激光去痣的目的,操作起来比较简单,在去痣的过程中一般不会出现疼痛感。

激光祛痣后要注意什么?

1、手术后一周内,患处不能沾水,还要保持局部清洁卫生,防止细菌感染造成患处表现出破溃症状。

2、饮食要注意清淡,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不然很容易刺激伤口表现出炎症,不利于恢复。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及时补充维生素c有利于淡化色素沉着,促进创面愈合。

3、术后一定要注意防晒,防止紫外线照射新生的肌肤,造成患处表现出色素沉着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