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点痣会不会留疤?激光点痣多久可以碰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11/14 11:05

激光点痣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激光具有选择性,可以准确作用于痣细胞,将其破坏并消除。激光的波长能够穿透皮肤,作用于皮肤内的痣细胞,使其分解、破坏,同时减少对周围正常皮肤的损伤。激光祛痣因为没有任何化学物质,所以是不会对身体有健康造成影响的。且这种祛痣方法效果明显,治疗时间只要几分钟到十几分钟,且手术过程中没有痛苦,不需要缝拆线,也不会出血,所以大多数人都选择通过激光祛痣。

激光点痣后,需要注意皮肤护理,保持创面清洁干燥,避免沾水,遵循医生的建议,按时涂抹消炎药膏,以降低留疤的风险。

激光点痣多久可以碰水?

激光点痣后,由于皮肤的完整性受到破坏,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一般情况下,激光点痣后结痂需要 7-10 天左右形成,在此期间不要碰水。待结痂脱落之后,皮肤已经恢复了一定的完整性,可以适当碰水。但为了确保伤口愈合良好,建议在结痂脱落后的一个星期内尽量避免碰水,以免引发感染或影响愈合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