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去痣痂皮要多少脱落?激光点痣的优势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9/15 15:41

长痣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许多人都会身上都会突然长一颗痣。至于长哪,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一般只要痣不是特别明显特别大,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如何痣长的特别大,并且还特别密的话,也会很容易影响个人形象,那么激光祛痣效果真的好吗?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吧。


激光祛痣


首先,我们要先了解到激光祛痣的原理就是通过激光产生高能量作用在色素组织上,然后将其击碎再分解,然后再被吞噬掉,然后跟着淋巴循环排除体外,这样就可以达到祛痣的效果啦。

这种方法效果就是:

1、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2、可清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3、痛苦小,无需麻醉。

4、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

一般用激光祛痣的话,大约需要1~3个月的时间恢复,祛痣后,局部会形成一痂皮,然后再过一星期,这个痂皮会自己脱落,有时痂皮脱落会颜色加深,有的会呈暗红色,一般需要1~6个月后恢复。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太着急,刚一做完激光祛痣就想着痂皮脱落,痂皮一定会脱落,但是需要花时间等。而在等待变美的过程中,多加注意护理就好。

很多小姐姐都会对担心人在脸上激光点痣会留疤吗?一般来说,激光点痣是不易留疤的,所以小姐姐们也不必过于担心可能会毁容这一点。激光点痣的效果相对其他点痣方法是更靠谱的,而且它的优势就是非常安全,但是具体效果如何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术后的护理和每个人的体质都会影响点痣的效果。正常情况下,伤口愈合前做好必要的护理工作,那么就不大可能会留疤。

激光点痣优势:

1、无创无痛、安全舒适:激光起到治疗作用,且无疼痛等不适感觉,治疗过程温和舒适。

2、效果彻底、恢复快速:针对皮肤质地和弹力,每次治疗时间40分钟左右,治疗2-4次,无需休假,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3、系统治疗:依据不同皮肤问题,设定不同治疗参数,采用系统治疗手段,设计私有化方案,功效叠加,优势互补。

4、深层换肤:独有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术和高能超微光技术,准确定位,深层穿透,彻底解决痤疮疤痕、皱纹、粗大毛孔、光老化皮肤、黄褐斑等顽固皮肤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