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后手肿得厉害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4 15:25

关于手臂吸脂后的肿胀期,要看个人的体质,一般来说需要肿胀1星期左右。

抽脂手术主要是利用先进的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插入吸脂管,把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在恢复期间不要做剧烈活动,饮食要清淡,少吃一些油炸食品。

抽脂手术后出现肿胀属于正常,因为抽脂属于一种有创操作,需要对局部切口短时间内冰敷,可以有效的收缩血管,减少渗液流出,随着时间可以热敷起到消肿的作用,也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

手臂吸脂手术后有肿的厉害现象,那么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找医生进行处理。他们会根据个人的不同肿胀程度,以及肿胀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分析。

手臂抽脂后避免吃辣椒等辛辣食物,确保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用无菌生理盐水擦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