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几天可以抬胳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4/24 11:50

手臂吸脂之后,通常第二天就可以抬起胳膊。在刚刚做完手臂吸脂时,由于局部组织受到了刺激,会存在明显的肿胀感,此时如果强行抬起胳膊,会加重局部组织受到的伤害,会出现明显的疼痛,甚至影响到吸脂的效果。但是不能长时间让胳膊处于高举的状态,要保持肌肉的放松。

手臂脂肪抽吸结束后,有可能出现局部疼痛和肿胀,一般是正常现象,短时间内请勿进行剧烈运动。一个月左右局部恢复比较好的情况下,一般适当做运动进行训练。如果局部恢复情况不是特别好,一般2个月左右恢复后,可以适当进行运动训练。手术结束后,有可能会局部变得迟钝,皮肤变硬,所以需要穿紧身衣进行身体塑形。

吸脂手术恢复期间,一般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抽烟喝酒,减少对伤口部位的刺激,有利于肿胀消失,可以有效缩短恢复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