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可以局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3 15:33

在做吸脂手术之前,大部分都会采取局部麻醉的方法,然后再提前设定好的位置做切口,把专业的器械直接插入脂肪层,通过负压抽脂的方法都与堆积的脂肪直接退出,就可以达吸脂瘦手臂瘦手臂的效果。

通常在做手臂抽脂手术时,一般需要选择到专业的美容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根据身体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麻痹方式,这样才可以保证手术的效果,也可以减轻患者的疼痛感。

手臂抽脂之后一周内不能做大幅度的活动,也不能用手去提重物,并且做好自己的卫生护理工作,平常生活中注意皮肤的清洁,防止伤口发生感染。

在做手臂吸脂时要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还要配合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手术,这样可以减少手术以后出现的不良反应。手术以后一个月以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