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抽脂肪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4/21 15:50

一般来说手臂抽脂后不容易反弹,但是减肥成功之后如果不控制饮食、不运动还是会有反弹的风险。

手臂抽脂通常是使用仪器利用负压的原理,将手臂皮下蓄积的脂肪细胞抽吸出体外,从而达到瘦手臂的效果。

在做完手臂的抽脂后,可能会发现体重没有明显减轻的情况,但是通过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可使身体局部形态更为美观,手臂会变得纤细且线条匀称。

脂肪量在人体内属于恒定的,一般不会有反弹的现象。抽脂手术能用于全身多个部位,比如腹部或者是腿部,手术后能达到长久维持的效果。

通常来说,手臂吸脂后如果不注意控制饮食,不注意控制体重,确实是会有轻微的肥胖产生的可能性,但是这种肥胖或者是这种所谓的反弹,要比没有吸脂的要明显好很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