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可以咬硬物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06 09:332022/11/06 09:33
呆狐网

全瓷牙是一种较理想的修复牙齿技术,采用胶水粘贴的方式粘贴在牙齿表面,覆盖住牙齿着色以及牙齿缝隙大、缺损等,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和美观。贴片后需要一段时间的固定期,此期间应以温热性的流失以及半流食为主,避免吃带有颜色的食物。

全瓷牙可以咬硬物吗?

太过坚硬的东西会对烤瓷牙的表面导致崩溃的状态,可以少量的吃一些样东西,不要吃得太多,在恢复半年以后,可以吃过硬的食物,过早吃过硬的食物会造成牙齿损伤,恢复期间也不要吃过于辣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

事实上,全瓷牙也只是使用二氧化锆材料制成的牙齿,如果平时经常吃具有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总是吃排骨以及其他比较硬的时候也很容易损坏。

做全瓷牙一般需要几天?

在给牙龈或者牙齿的根部做好消炎之后,才可以将自身的牙齿打磨成尖状,然后进行脱模,制作全瓷牙套,大约需要7天到15天左右的时间,职责完成就可以佩戴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

全瓷牙加工好以后,开始第二次就诊。首先,取下临时牙,并且对基牙进行清洁、消毒;然后,进行全瓷牙的试戴、调磨,直到全瓷牙完全合适为止;,将调磨好的全瓷牙长期粘接在基牙上,完成第二次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