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水动力吸脂?水动吸脂的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1 13:36

  什么是水动力吸脂?

  什么是水动力吸脂?好不好?

  “水动力吸脂”听这个名字就很有科技感,一听就知道与水有关。

  所谓的“水动力吸脂”其实就是一套吸脂仪器,仪器是德国精细技术的螺旋式水刀,运用水动力吸脂和分层溶脂技术,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地分离脂肪细胞和分层溶解脂肪细胞,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

  讲的简单点,就是通过高压水同时分离和溶解多余的脂肪的一套仪器,谁用谁知道。

  水动吸脂的优势体现在什么地方?

  1、没那么痛比起负压吸脂和光纤溶脂这些吸脂方式,水动力吸脂的疼痛感要弱很多,当然,也不是完全无痛,只是相对而言会好很多。

  2、手术时间短相比其他吸脂方式,水动力吸脂的手术时间更短,因为冲洗液和脂肪同步回收,无需肿胀液的等待时间,同等部位等量吸脂大约可节省30%的手术时间。

  3、术后恢复快手术用仅0.2-0.3毫米的极细微特殊小针进行抽吸脂肪,微创,不伤害除脂肪外的其他组织,不留疤,手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4、术后效果好 不反弹水动力吸脂均匀,脂肪组织被分解后吸出,避免凹凸不平现象,术后皮肤平整、紧致。而且水动力吸脂是直接抽取脂肪细胞,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可有效抑制反弹,维持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