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动力吸脂效果好吗?做水动力吸脂的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1 13:19

  水动力吸脂效果好吗?

  水动力吸脂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方法,水动力吸脂后效果自然,不会出现脂肪抽取过多或过少而产生凹凸不平。正常情况下可以保持数年,术后维持效果的时间长短根据自身生活情况而定,术后不能暴饮暴食、适当锻炼,那么维持的时间自然会长一些。

  水动力吸脂效果是比较好的。水动力吸脂利用轻柔水流形成的水刀,全面的将多余脂肪分散、吸出,吸脂更高,吸脂前,定位吸脂目标脂肪组织,吸脂过程中,患者只是局部麻醉,头脑清醒,还可对吸脂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医师协商,这对小部位及过渡部位塑形更好,水动力吸脂时螺旋水刀有效避开了血管和神经末梢,吸出的脂肪纯度高,应用于自体脂肪移植。

  做水动力吸脂的效果明显吗?

又快到秀身材的季节了,在家憋了这么久,肚子肥肉又多起来,想减肥的心永远在骚动!其实减肥真正难减的不是肉,而是那一层厚厚的脂肪。

水动力吸脂,也叫“360螺旋式水刀减肥”是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一般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

肥胖是由脂肪体积的大小和脂肪数量来决定,而人体成年以后脂肪数量是一定的,这就是一般减肥后容易反弹的根本原因。水动力吸脂通过减少人体体内脂肪数量来达到瘦身效果,将少量脂肪细胞排除体外,达到局部长久塑形的效果。

由于操作时会根据脂肪抽取量来核算应该抽取的脂肪量,不会出现抽取脂肪过多或过少而产生的局部凹凸不平,且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不会对血管和神经末梢造成明显损伤。

吸脂后,体内的脂肪量虽然减少了,但皮肤内的空间没有改变,只是皮肤和肌肉层分开了,这样原本有脂肪存在的空间就空了,所以皮肤就会变得松弛,而且还有可能出现肿胀淤血,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

塑身衣可以提供持续的压力,对脂肪组织能够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使残留在抽吸部位的脂肪颗粒分布更均匀,皮肤脂肪层能够在正确部位与深部的脂肪粘连,避免皮瓣松脱下垂现象,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