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动力吸脂皮肤会松吗?水动力吸脂的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1 13:41

  水动力吸脂皮肤会松吗?

  关于水动力吸脂后皮肤会不会出现松弛的问题,实际上是这样的,如果本身吸脂部位皮肤没有松弛的情况,手术是不会造成皮肤松弛的,我手术操作主要是针对深层脂肪取脂,浅层过度,保留皮下脂肪,术后按时穿塑身衣,不会出现松垂的问题。如果本身皮肤伴随有严重松弛的情况,建议做bodytite,吸脂的同时可以收紧皮肤,术后整体效果会更好。

  水动力吸脂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1.建议加强局部的按摩,促进皮肤弹性的恢复,可以外涂维生素e或者橄榄油。

  2.同时加强局部的运动锻炼,有助于皮肤紧实的恢复。出现这种情况大多是由于吸脂部位脂肪层比较厚,出现了脂肪塌陷的情况,从而出现皮肤松弛。

  做吸脂手术之后皮肤松弛可以适当对手术部位进行按摩,也可以做一些有氧运动,在饮食上多吃些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平时穿上塑身衣来进行塑形,做好这些,有助于解决皮肤松弛的问题,情况严重的也可以选择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激光手术来解决。如果你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线咨询我。

      水动力吸脂的方法是什么?

  水动力吸脂主要是利用了水动力机器来做吸脂操作的一种操作方法,重要的原理是负压,普通的吸脂它的操作流程是首先向皮下脂肪层注射一些肿胀液,肿胀液可以起到止血的作用,还可以让皮下脂肪蓬松,这样比较容易抽吸出来。而水动力它是将这两个步骤一次完成,就是在注肿胀液的同时,将脂肪抽吸出来,手术的时间缩短了,而且组织的损伤也会小一些,而且对于医生来说,手术也会变得轻松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