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动力吸脂原理的原理是什么?水动力吸脂前的准备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1 13:23

   水动力吸脂原理原理是什么?

  水动力吸脂是基于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运用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吸脂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在工作模式上,采用水动力分解和回收脂肪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因为水动力吸脂是通过减少脂肪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的,不但安全可靠,还能有效抑制反弹。

  水动力吸脂优势

  效果好

  水动力吸脂利用轻柔水流形成的水刀,全面的将多余脂肪分散、吸出,有更高的效率。

  痛苦少

  水动力技术较为先进,配合麻醉能无痛渗透,操作时的疼痛感也会降低。

  损害少

  螺旋式水刀作用时,只有微创伤口,能够有效的避开血管和神经末梢,只选择性的针对于脂肪组织,对其他组织的损害较少。

  恢复快

  微创吸脂,不伤害除脂肪外的其他组织,手术后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安全性高

  水动力吸脂仅用少量的麻醉剂,减少了药物在人体内的滞留时间和潜在药物交互作用,术中术后减少了出现肿胀现象的可能3水动力吸脂适用范围

  水动力吸脂适用范围

  全身肥胖、臀部、胳膊、面部、腰腹、大腿、小腿等局部肥胖的人、体内脂肪过多、想要迅速改善形体的人。

  水动力吸脂前的准备是什么?

  首先要测量个人的身高、体重、脂肪堆积量,经过计算出身体的脂肪比例、水分和肌肉分布情况。

  其次,正确量取求美者的盆骨上围长度和肩宽,依据形体的黄金比值确定腰围、臀围、大腿围度、小腿围度的尺微暇,从而对须要祛除脂肪的部位和祛除量进行的计算。

  另外,还要根据测量出来的比值,设计出符合每位女性曲线的腰部弧度、翘臀弧度和纤腿弧度,让局部实现公道的过渡,进一步达到曼妙身姿的和谐完美之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