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比较好? 吸脂和水动力吸脂的对比差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1 14:01

   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比较好?

   的作用可以体现在吸脂、溶脂、紧肤三效合一。比如吸脂针采用的是2MM的小孔径锐性吸脂针,相比传统的3。5-5MM孔径可以减少组织破坏和血管破坏。重要的是搭配1470波长激光吸脂的同时还进行溶脂。

  其实 的科学叫法是飞顿1470激光溶脂吸脂系统,名字有点长,独特的吸脂套管设计,使得激光分离脂肪和吸脂同步进行,是一种溶脂和吸脂同时进行的全新溶脂吸脂仪器。

  好了,如果来一个总结的话,负压吸脂到水动力吸脂再到 ,功能一个比一个强大,加上水流或者加上激光,技术上的改进伴随着效果的升级。但是求美者想要具体的解决方案也得因人而异。

   可以说是吸脂领域的“新贵”,因为具备多种优势而在整友圈非常受关注。很多人都会将5g光雕跟水 动力吸脂(以下简称动力吸脂)进行对比,今天咱们就来分析一下5g光雕跟水 动力吸脂哪个好!

   吸脂和水动力吸脂的对比差是什么?

  1、手术方式对比

   使用的是SDL环光技术,利用1470mm波长激光环形且均匀的作用在脂肪组织。

  可以说是比较温和的让脂肪组织变得松散,然后同步负压吸出并收紧皮肤。

  而动力吸脂运用的是螺旋式水刀原理,以利用加压水流作用在目标组织,然后进行选择性分离脂肪细胞。

  实际上就可以理解为利用水流来打散组织细胞,再利用负压将脂肪吸出,并没有紧致肌肤的效果!

  2、手术创伤对比

   吸脂术对表皮并不会产生损伤,即使是皮下组织的损伤也非常小,整个手术过程中出血少,恢复得也能很快。

  但动力吸脂相对来说还是比 吸脂术创伤会大一点点,但比传统负压吸脂创伤又更小!

  3、手术效果对比

   吸脂术非常大的一个优势就是它不仅吸脂的效果,而且还能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

  因为在吸脂的同时玄奘西行光热刺激皮肤胶原蛋白新生,从而使吸脂部位编制平滑紧致,平整度也更高。

  而动力吸脂只能达到吸脂功效,平整度的控制也是完全凭医生经验来控制!

  4、恢复期对比

   吸脂术后恢复周期非常短,很多人做完手术后第二天就上班了,塑身衣也需要要穿2~3周。

  动力吸脂恢复周期相对来说更长一些,基本上3~6月左右才能恢复得比较稳定。

  5、适用部位对比

  动力吸脂和 吸脂术都适合身体大面积脂肪堆积部位,但不同的是 还能用于面部吸脂以及脂肪填充。

  因为天使光雕系统有特色专项脂肪过滤系统,不需要单独离心纯化就能保持很高的脂肪活性并直接用于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