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动力吸脂术后皮肤会凹凸不平吗?水动力吸脂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1 13:46

  水动力吸脂术后皮肤会凹凸不平吗?

  吸脂术是目前快速瘦身的一种美容方式,它是有很多种类型,比如说:传统吸脂、水动力吸脂、多维立体吸脂等等技术,而在这里面受求美者青睐的要数水动力吸脂了,它是应用了高压水枪的技术,通过加快水流的速度将多余的脂肪分离出来,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使减肥塑身更加快捷方便。不过,由于部分求美者出现过吸脂后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让后者想要做吸脂的人有些担心,那么我们就从水动力吸脂的优势和效果来进行分析吧。

  首先,水动力吸脂的优势有哪些?

  1、水动力吸脂呈现均匀吸脂,脂肪被分解后吸出,皮肤会凸显平滑;

  2、不会损伤到血管以及神经,这是因为吸脂是在皮下脂肪层操作,在这一个层次中是没有大血管和主要神经,也就显得很安全;

  3、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时进行,溶脂同时吸出脂肪;

  4、直接减少脂肪的数量,限制脂肪细胞增大,重组脂肪细胞,使皮下组织形成粘接,有效抑制反弹;

  5、不会破坏脂肪里面的细胞壁,提高脂肪存活率,吸出的脂肪可移植到需要填充部位。

  水动力吸脂若是有经验的医生不会出现凹凸不平,操作过程抽吸针在局部反复抽吸会出现凹凸不平。水动力吸脂对于比较有经验的这样的医生来说,其实是不会产生凸凹不平的,我们知道凸凹不平实际是我们在整形美容外科进行吸脂,不论你是进行哪种方式的脂肪抽吸,这个手术本身自带的一个不良的反应,这种情况的出现往往于部位,医生操作的手法以及术者在原区域已经既有的这些基础有一定关系的,如果说在操作过程当中,也就是说在脂肪抽吸的过程当中,脂肪的抽吸针只在局部反复的进行抽吸运动,去除了局部的脂肪,毫无疑问在这个区域以外的其他地方,这样就会存在着高低不同,皮下组织薄厚不同的这样情况也就是会产生我们所说的脂肪抽吸之后凹凸不平的情况,所以水动力在吸脂之后如何避免脂肪抽吸,主要的是选择具有丰富经验的这样的整形外科医生更加细致的去进行这样的手术,才能获得比较理想的脂肪抽吸效果。

  由此看来,水动力吸脂在抽取脂肪之后不会有凹凸不平的现象,可以自然地紧缩起来,而且水动力吸脂的风险很低,对身体的伤害性也不会很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