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2022/09/28 15:502022/09/28 15:50
呆狐网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整体的美观。

那么想要牙齿变白又不想牙齿受太多的伤害,除了做牙齿美白我们还可以选择做美容冠或烤瓷牙,那么这两者有哪些优势呢?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牙贴面和美容冠的区别是:两种手术的原理是不同的,牙贴面是一种覆盖部分牙面的瓷修复体,即采用粘贴技术,可以保存牙齿的活髓,少磨牙;

美容冠对于牙齿造成的伤害会更大一些,这种手术是通过将原本的牙齿磨小,再将美容冠安装到牙齿上来达到手术效果的。

两种手术方法的色泽效果也是不同的,牙贴面大多采用传统的比色技术,牙齿颜色较容易失真,变色,色调不一,而美容冠采用的是四维美牙系统,色泽会更加自然。

美容冠和牙贴面哪个好?

虽然贴面和烤瓷牙均可以达到修复和美白的效果,但是我们在治疗之前还应该考虑自身经济条件,烤瓷牙的价格要远远的高于贴面的价格。

就其使用范围来讲,全瓷冠更为普遍一些,尤其是部分牙齿缺失的情况,就必须考虑使用全瓷冠了。

不管是牙齿贴面还是烤瓷冠,在进行治疗的过程中都需要磨除我们牙体组织,对于瓷贴面来说,磨除的牙体组织要远远小于全瓷冠,有的时候甚至几乎就不用磨除我们的真牙组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有什么优点?

    美容冠牙齿修复技术跟传统的修复方式比起来具有美牙不拔牙,痛苦小,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一般来说做美容冠修复七天就能拥有一口健康漂亮的……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会轻易掉下来吗?

    美容冠在安装的过程中,大多都采取了严格的测量和塑形,根据现在的医疗水平,大多数美容冠牙齿在加工成型的时候,是采用电脑数字合成,技术也比较成熟。……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11-05
  •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美容冠和牙贴面的区别?

    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牙齿颜色发黄,其实牙齿黄并不代表个人卫生没有做好,有的人天生牙齿钙化较好,有或者是出现了四环素牙、氟斑牙的情况而导致牙齿颜色不佳,进而影响了……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2-09-28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