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溶脂是什么?光纤溶脂术后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07 16:35

光纤溶脂是什么?光纤溶脂术后怎么护理?光纤溶脂是一种利用光电能量消除脂肪、起到局部塑形的美容技术。光纤溶脂技术作用于深层和浅层的脂肪,能够将能量直接的传导于脂肪细胞上,进行均匀的加热,效果比较好。

光纤溶脂原理解析

光纤溶脂的原理是激光束通过光纤插入皮肤深层组织,直接作用于脂肪细胞及周边组织,靠近光纤的脂肪细胞,其细胞膜被“光电复合能量”破坏,有时候脂肪细胞不会被瞬间摧毁,但激光能量可以改变细胞膜的渗透性,使细胞膨胀,在一两个月内被彻底破坏,达到脂肪溶解的目的。

光纤溶脂术后不能剧烈运动,安静修养,一个月内禁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用力按摩手术部位,减少幅度大或夸张的表情,按照医生要求使用塑形套。

光纤溶脂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不仅安全,维持时间也长久。光纤溶脂利用等离子光热溶解原理溶解脂肪,是通过选择性的作用下消除体内的的脂肪组织,达到溶脂塑形的一种非手术疗法。不但可以应用于腹部、腰部、腿部、臀部,而且还可以应用于手臂、脸部、颈部等脂肪层较薄却极难经过传统方式减肥的部位,光纤溶脂手术所采用的激光只作用于设定的脂肪层面上,不仅不伤及表层皮肤,还能加速肌肤弹性纤维的自我修复。

光纤溶脂术后怎么护理?

1、做完光纤溶脂后,局部皮肤会出现红肿刺痛,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会逐渐消散,在此期间可以使用冷敷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消炎类药物改善。

2、如果术后没有做好伤口护理或者是做了剧烈运动,很可能会导致伤口处流血,在伤口恢复期间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比如登山运动、跑步运动、游泳运动等。

3、如果医生技术不够精湛,对手术操作不够熟练,很可能会造成局部皮肤出现凹凸不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