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面部有什么副作用?填充面部透明质酸好还是自体脂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知乎皮肤医生贾淇媛 时间2022/05/26 13:48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有什么副作用?填充面部透明质酸好还是自体脂肪好?我们的脸蛋随着岁月的过去会逐渐流失胶原蛋白,这会让我们的脸部变得干瘪,松弛,这时可以做透明质酸填充面部来改善。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有什么副作用?

  透明质酸填充面部的副作用有:透明质酸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现象,通常一周后即可缓解。透明质酸对于皮肤比较敏感或血管脆弱者在注射后可能会有些淤血,但是不会持续很久。

  针对任项目一定要到正规有资质的医疗机构找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医师进行治疗。治疗前要与医师充分的沟通交流,理解手术的风险利弊等相关知识,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来接受改变和风险。

  填充面部透明质酸好还是自体脂肪好?

  透明质酸作为一种面部组织本就存在的一种物质,是可以通过自体功能完全的代谢掉的,市面上一般的透明质酸保存时间能够长达6~12个月。

  自体脂肪源于自体,一旦通过移植存活,效果即可长期存在。移植存活率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例如医生的操作技术、自体情况、术后护理等情况。

  只想要短期的、面部塑形效果的,可选择透明质酸;想要长期的、身体+面部塑形效果的,选择自体脂肪。如果担心自体脂肪填充效果能否让自己满意的,可选择先通过透明质酸进行填充,如果效果可观,可在透明质酸吸收后,找到适合的医生进行自体脂肪的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