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5年后脸?面部脂肪填充多久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0 22:28
  面部脂肪填充5年后脸?面部脂肪填充多久能恢复自然?有的人脸部凹陷了,却不自知,就算察觉到了可能也不知道怎么去改善,但其实做面部脂肪填充就可以,面部脂肪填充5年后脸?面部脂肪填充多久能恢复自然?



  面部脂肪填充5年后脸?

  面部脂肪填充5年后脸一般是会恢复到原来状态的。

  面部脂肪填充主要是把自己身上的脂肪抽取出来,要把这些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的加工和分离之后,注射在面部,能够达到使面部丰满以及饱满的效果。这些脂肪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被人体吸收,所以在5年之后是会恢复到原来的。

  面部脂肪填充多久能恢复自然?

  2-3个月以后,脂肪有部分的吸收,吸收过程中可能有静态的变化,面部逐步越来越小,到一定程度就稳定下来,这时候才是较自然的时候。当然可能有些人注射的过程中会有创伤,导致粘连,此时可能恢复的时间更长,半年以后创伤性的纤维组织的损伤吸收,才会恢复。

  正常情况下,只要创伤不大,一般2-3个月就恢复的比较自然。但是如果注射的过程中出现很多的伤,面部表情肌也受损,可能自然恢复需要半年以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