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全脸填充大概多少钱?全脸填充后多久可以侧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4/20 22:17
  现在全脸填充大概多少钱?全脸填充后多久可以侧睡?人的脸随着年龄上去可能会松弛凹陷,这时可以做全脸填充。现在全脸填充大概多少钱?全脸填充后多久可以侧睡?



  现在全脸填充大概多少钱?

  现在全脸填充的价格大概在31500元到91500元左右,因为个人脸部的情况不同,所使用的填充材料量不同,所以具体的价格也是不同的。

  全脸填充可以通过填充透明质酸或者自体脂肪的方式。如果面部有多部位凹陷或者皮肤松弛下垂的较严重,需要的填充材料较多,价格大概在91500。如果面部情况不是太严重,需要的填充材料量较少,价格相对会比较低,大概在31500元。

  全脸填充后多久可以侧睡?

  全脸填充后多久可以侧睡不能一概而论,术后2-3天宜平躺,甚至可以稍微抬高头部。侧睡可能对手术部位产生一定影响,全脸填充早期应避免压迫局部填充部位。因此建议3-5天后,待肿胀消退,组织液吸收后再适当侧睡。

  侧睡不一定会明显压迫填充部位,但保持平卧位更有利于避免压迫。侧睡时体位改变可能导致压迫,进而影响填充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