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一般只用于前牙的美容,如果牙齿知识轻微的色泽不佳,而并没有太大的缺损,这是,通过牙齿贴的修复的方法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让你的笑容更加动人。...

名医名院

牙贴面是采用粘结技术,对牙齿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在保存活髓、少磨牙或不磨牙的情况下,用修复材料直接或间接粘结覆盖,以恢复牙体正常形态和改善其色……

【详情】

目前牙齿贴面是比较流行的牙齿美容方式的一种,它的材质主要分为三类,分别是树脂体面、瓷贴面以及硬质贴面,那么牙齿贴面的不适应人群以及贴面后的护理是怎样的呢?……

【详情】

一口洁白的牙齿,会为自已的形象加分不少。因此不少人都想快速有效的拥有一口洁白漂亮的牙齿,各种牙齿美白的小方法、小窍门也大受欢迎。……

【详情】

牙齿美白哪种方式比较好?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爱美朋友不妨尝试一下牙贴面。牙齿贴面修复牙齿贴面分为瓷贴面、硬质贴面和树脂贴面。其中以瓷贴面为更佳,……

【详情】

现代生活中,很多人都怕满口黄牙会影响工作。现在有了牙齿贴面术,不用再为黄牙而感到烦恼了。这项技术方便快捷,不影响工作,受到黄黑牙市民青睐!那么牙齿贴面技术有哪……

【详情】

牙齿贴面在口腔美容整形中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牙齿美白方式,有牙齿发黄现象的人都会选择这种方法来进行治疗,从而取得满意的效果,那么为患者进行牙齿贴面手术的材料都有……

【详情】

很多人因为先天或者后天因食物所造成的黄牙,而不敢大笑。现在有了牙齿贴面修复,就能让你拥有一口大白牙。那牙齿贴面有哪些事项需要我们注意的吗?……

【详情】

牙齿贴面是一种新兴的美牙技术,他在不磨牙的基础上,将薄层贴面修复体通过黏结覆盖在牙齿表面,以恢复牙体组织正常形态或改善色泽的修复方法。今天我们来聊聊常见的牙齿……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2122232425 下一页 23/28 页 221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