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一般只用于前牙的美容,如果牙齿知识轻微的色泽不佳,而并没有太大的缺损,这是,通过牙齿贴的修复的方法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让你的笑容更加动人。...

名医名院

  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会让人更加自信,而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口洁白的牙齿,瓷贴面就是一种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方式,瓷贴面有预成、个别制作铸造玻璃瓷及烤瓷贴面……

【详情】

牙齿贴片可以有效美白牙齿,让牙齿更加明亮动人,是很多爱美者使用比较多的一种美白牙齿方式。那么牙齿贴片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呢?牙齿贴片不适合哪些人群?……

【详情】

牙齿不好看,不够白,显得牙齿不健康,有的爱美者对牙齿美观的要求比较高,于是喜欢使用美白牙贴,美白牙贴是否对牙齿有伤害呢?美白牙贴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详情】

  随着年龄增长和生活习惯,牙齿变得发黄,原因大体上可分为内源性和外源性两种。外源性主要由茶垢、烟渍、红酒以及饮用水中的矿物质引起。内源性着色是在牙齿发育过程……

【详情】

  美白牙贴是一种用于牙齿增白的弹性凝胶型薄膜贴片,使用简便有效,能迅速增白牙齿。包含塑料薄膜层、弹性凝胶层剥离背衬层。其中塑料薄膜层是透明的具有适合使用者牙……

【详情】

因为方便便捷,很多人都愿意选择牙齿贴来改善牙黄的缺点。牙齿贴有树脂贴面和瓷贴面,今天主要来讲下瓷贴面的优点。……

【详情】

瓷贴面是一种牙齿修复方式,主要是针对一些牙齿缺损、牙齿发育不良、龋齿等现象的问题, 那么瓷贴面对于那些牙齿问题具有改善治疗作用呢?瓷贴面的优势在哪里?术后应该要……

【详情】

牙齿是一个人的门面,一口好牙能代表一个好的形象,牙齿发黄显然是一种不健康也不文明的现象。那么牙齿泛黄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呢?美白牙贴可以改善黄牙,那么美白牙贴的……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2122232425 下一页 22/28 页 221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