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一般只用于前牙的美容,如果牙齿知识轻微的色泽不佳,而并没有太大的缺损,这是,通过牙齿贴的修复的方法可以达到近乎完美的效果,让你的笑容更加动人。...

名医名院

人人都想要一口洁白的牙齿,那么牙齿美白就会成为大家追求的目标,牙齿美白的方式有冷光美白和美白牙贴,哪种更加适合你呢?……

【详情】

  牙齿贴面是一种不错的牙齿美容技术,现已受到广大爱美者的追捧,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选择牙齿贴面美容牙齿,让自己能拥有更灿烂的笑容,给别人留下美好的印象。那么牙齿……

【详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牙齿的重视程度也不断提高,“美丽到了牙齿”的年代已经到来。牙齿美白已成为极受关注和欢迎的牙齿美容项目之一。牙齿贴面美白让……

【详情】

  现在社会越来越进步,很多东西都被开发出来了,就比如说这个牙齿美白贴片,它就是一种可以贴在牙齿上的一种贴片,贴上后,可以改善牙齿的外观,尤其是可以使牙齿看起……

【详情】

  想要改善牙齿暗黄状况,现在很多人会借助专业的技术,因为普通的方法不具有美白功效,牙齿瓷贴面就是牙齿美白中常用的方法之一。那么,牙齿贴面缺点是什么呢?如果你也……

【详情】

  应用粘结材料将薄层、人工瓷修复体固定于患牙唇面,以遮盖影响美观的缺损、变色等缺陷的一种修复方法。在1940年,首次提出烤瓷贴面修复概念,但由于受当时粘结修复材料……

【详情】

  牙齿美白贴片又称陶瓷贴片,是陶瓷制成的贴片黏着以装饰牙齿。那么,牙齿贴片美白法的优点是什么?下面就由专业牙科专家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详情】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平的提升,我们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口腔卫生,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牙齿不够白,一笑的时候是一口难看的大黄牙,使得我们在外都不敢和别人说话交谈。牙……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2122232425 下一页 21/28 页 221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