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歪斜矫正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做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5/28 11:47
毋容置疑,面部是我们一个人的“门面”。无论是我们做任何事情,或者与人接触,我们都要以面示人。因此,保持我们面部的美观是每个人都要做的。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运,有些人因为某些原因口角歪斜,严重影响了面部容貌,这时候就需要做口角歪斜矫正术。那么,你知道口角歪斜矫正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做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一、根据术前测量的数据,设计并描画患侧口角位置,设计Z字交叉皮瓣;
二、按切口线切开皮肤、皮下组织,翻起对偶三角皮瓣;
三、转移Z字皮瓣,恢复患侧口角正常位置;
四、皮瓣转移后,用3-0或5-0的丝线作间断缝合,关闭创口;
五、用蝶形胶布作局部减张加压包扎。

值得一提的是,要做口角歪斜矫正手术,需要提前做好两个准备。一是准确地测量两侧瞳孔水平连线至两侧口角的宽度相应的垂直距离,确定患侧口角的位置,制订手术方案;二是保持局部皮肤干净、清洁、无炎症。若有炎症,应在炎症治好后4周方可手术。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