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部整形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快一起来看看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17 11:24

嘴唇上任何微小的畸形都会引人注目,并将影响面部的整体美。唇部畸形将直接影响到部分语音及其他生理功能的完成,这些都将给患者带来巨大的生理功能障碍和心理上的痛苦,并严重影响其正常的生活工作,极大地降低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因此我们一定要及时纠正这些问题,那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唇

注射丰唇

薄唇畸形除了通过外科整形手术进行矫正外,还可采用注射丰唇的方式来改善。注射丰唇术就是通过注射的医疗技术手段使嘴唇更加丰满,形态更加完美。目前较常用的注射丰唇术,包括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透明质酸丰唇术、胶原蛋白丰唇术等。三者各有其优劣势。

(1)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术:填充物为自体组织,不会产生免疫反应或排斥反应;移植后外形真实、自然;吸脂切口较小,且位置较隐蔽;取材容易,来源丰富;手术时间短,可减少求美者的疼痛感;对局部脂肪堆积较多的人,可同时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但手术操作不当会引起移植后的脂肪液化、感染等问题。对于较瘦弱的求美者,脂肪来源较为困难。部分患者在移植量较大或注射分布不均匀时,可能出现机化,并产生体表可触及的硬结。自体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要想达到较理想的效果须多次手术。

(2)透明质酸丰唇术:透明质酸作为身体组织的一部分,其组织相容性很好,具有不开刀、见效快、安全性高、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等优点。但术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且维持的时间不是很长,需要二次注射来完善。

(3)胶原蛋白丰唇术:手术简单、较为简便,无需开刀、注射创伤小;术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不易有凹凸不平的颗粒感。但维持时间相对较短。一次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术前需进行皮试,胶原蛋白过敏者限用。


整形提示:

第一

首先你要一个正确的心态,就是不要有侥幸心理。

第二

就是面对广告的时候,一定要理性。因为广告它是一个宣传手段,它肯定给你看到的都是好的。

第三

要对自己的医疗知识进行积累、多学习,因为你不可能完全依靠医生,医生也没有那么多时间一直给你讲普及医学常识。这个需要我们自己去了解。

第四

我们要去选择医生,他的审美是否跟你一致,他的手术方案是否懂、是否满意。要做到互相了解,他知道你的意思是什么,你要知道他懂得你的意思是什么,这样才可以达成一个手术的前提,在手术之前都需要谨慎一些。千万千万要对自己负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