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唇部不够完美,那就考虑唇部整形吧!那是怎么是怎么做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17 11:21

对于女生来说唇非常非常重要,唇是人体面部的外露器官,除与进食和语言功能密切相关外,还有重要的美学意义。唇的完好与完美,对人体容貌美的作用和影响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如果唇部不够完美,那就考虑唇部整形。那是怎么是怎么做的呢?

唇

除矫形手术外,对于轻微的唇部畸形,我们可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化妆修饰来进行改善。画唇是整套生活化妆的收尾之作,对于修饰唇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画唇主要由唇膏来实施。唇膏是一种涂抹于嘴唇,具有滋养和美化唇部双重作用的化妆品,也是彩妆类化妆品中使用得较为广泛的化妆品。唇膏可分为原色唇膏、变色唇膏及无色唇膏三类。其中原色唇膏使用得较多,由于其色彩基调为红色,因此又称为口红。口红一般又分为棒状、笔状和霜状三种剂型。

1、在涂抹唇膏之前,应先清洁唇部,然后再涂上一层薄薄的润唇膏,这样既可以防止唇部黏膜干裂,又可防止唇膏中色素等有害成分对唇黏膜的伤害。

2、接着再用同色素的唇线笔勾画出理想的唇轮廓线。唇轮廓线有两个作用:一是矫正不理想的唇形;二是防止唇膏外溢化开,使唇部轮廓更加清晰动人。

较后用唇扫沾上唇膏或直接用唇膏在画好的唇线轮廓内均匀地涂抹,其中包括对唇纹的涂抹。

3、接着用纸巾轻按唇部,吸去唇部多余的油分。

4、如果希望唇部显得饱满一些,有一种鲜艳欲滴的美感,还可以在上、下唇的突起部分加上一层唇彩,使唇部更具迷人的魅力。


手术解决

1、唇部整形术

唇部整形术主要是通过外科整形美容手术的方法,恢复唇部的外观,重建精细结构,使唇部的外形更加完美。通过手术,可以持久改善唇部畸形、不美缺陷,令唇形恢复美丽,恢复口唇功能。但手术操作复杂,创口较大,恢复期较长,可能存在留疤、感染及其他并发症的风险。由于唇部整形手术的预后与术后护理密切相关,所以做好术后护理对于唇部畸形的患者至关重要。以下为唇部整形术后的一般注意事项:

(1)术后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药水擦拭创面1~2次,并一日两次涂抗生素药软膏。

(2)保持局部清洁干净,减少口唇部活动。

(3)术后3天内每日冰敷,有助消肿。

(4)术后应用遵医嘱服用抗生素,防止感染发生。

(5)术后3天应食用流质食物,注意饮食清淡,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6)禁忌搓揉、挤压、撞击、按摩唇部部位,还禁忌做一些有关唇部的夸张表情。

(7)有任何不适,请及时到院复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