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成形的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0 10:01

  口角成形的术后护理。口角成形恢复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受到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口角成形术三个月后就能恢复自然。并不是做完手术就能明显看到效果的。口角成形术术后早期的口角,由于缝线及增生疤痕的作用,显得不够自然,即面部有无表情活动均有口角出现,缺乏动态美感。一般经过数周以后,即可恢复正常。



  口角成形的术后护理

  1、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后可能会有困倦感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

  2、口角成型术后五天内不要提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

  3、手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唇部整形口角成型术后的不适。

  4、口角成型术后在手术部位用冰块冷敷3-4天便于消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口角歪斜矫正价格一般是多少?                 口角歪斜的发病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